(-∀-`)

反思两件事

1.话多这点不论是对哪个同事都是不对的,不分年纪
2.通过一件事碾压了智商,感觉智障了不说,还把自己得罪了,才得到了1的结论
别人本意还是好的,我小肚鸡肠,不过这种感觉回到了大学寝室,让我当时耿耿于怀的事,明明我提供的炊具和某人提供的材料,在我上楼找某人时,寝室的人自己把东西煮了,最后剩了一点留给我和某人不假。但是!没有事先知会我,这点接受不了,我和你一不一起是我的事,从尊重的角度考虑我想照现在来看,还是觉得自己生气没错
辐射到刚刚想起的事,又是感觉自己不被尊重了,我艹尼玛,虽然转弯抹角的知会我了,但是没用,我已经决定君子之交淡如水了。
或许这样的性格,在很多时候吃大亏,我无悔!我不愿意和不坦诚的人,有私心过重的人交往过甚,鄙视自己小肚鸡肠,半夜醒来记下来,免得好了伤疤忘了疼。

评论